close

Part of the scene in my dream

在某次的夢裡, 我夢到一個很古老的場景,木頭屋子和廣大的平台,在一片大草原上有棵十分壯碩的樹彷彿十幾個人都無法把它環抱起來,樹的下方是裸露的樹根和一具具大小不一的骷髏內圈是僅存頭部的骨頭外圈是完整一副白骨但是尺寸卻是正常人的十分之一左右。

夢裡人們好像在舉行某種慶典,一個個唱歌跳舞大笑,我當時在夢裡也笑的很開心,我往古樹的方向走了過去抬頭看它訝異於它的高大以及那些奇怪的骷髏但是很奇怪的是旁邊的人們好像不覺得畫面有什麼特別一群人在樹的周圍笑著跳舞。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景像,樹的背景出現了海浪在草原的盡頭那邊,可是我總覺得浪好像愈來愈高的感覺,後來不只我發現海浪變的不一樣,在靠近草原邊的人突然跑了起來往我的方向跑來了,我看見了他們的臉變的扭曲充滿驚恐的神色。

海嘯來了,我也往回狂奔往大屋平台的方向跑去,我遇到了親人跟他們一起跑,突然,其中一個親人不知道是不是我爸媽把一個小男孩交給說是我弟弟然後叫我快跑一定要保護弟弟,我拉著弟弟的手一直的跑拚命的跑,跑向和人群不同的方向,在夢中的我腦海只浮現一定要到祭壇那裡到那裡或許才會安全,我往矮牆上跳上去拖著弟弟,夢裡的屋子是矮牆連著矮牆往上層發展的模式,跑了好多階的牆我回頭一看大浪愈來愈近夢裡的我充滿恐慌,突然就醒了,但是卻不知道在夢裡有沒有逃過一劫。

 

夢境場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